close

 

今天 S 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愛上的手足保養品牌 - 荷蘭TRIND。

 

上一篇秋季美展文章有說過 (還沒看過的人快手刀點過去)

S 有在上凝膠創業全科班

我的老師其中一個頭銜是TRIND講師

當老師9月在粉絲專頁貼出TRIND保養師認證課程訊息時

我就很心動

不過報名課程需要美甲師或全科班結業證明

我還在上課啊QQ

 

後來我還是鼓起勇氣問老師能不能報名

老師說因為我是她的學生

而且也已經上過全科班保養課

所以是可以報名的 <3

 

沒想到就此成為TRIND死忠粉絲

下面就來分享我的上課心得啦

 

--

 

會想報名這個課程

除了因為 S 的老師是講師以外

也因為全科班課程老師配給我的軟化指緣產品

就是TRIND的淨化角質液

 

 

對於初入美甲的 S 來說

根本什麼保養品牌都不懂

但是TRIND淨化角質液用起來真的很溫和、不刺激

才讓我想報名TRIND保養師認證

想要更了解TRIND這個品牌與產品

 

只要報名認證課程

除了TRIND課程講義以外

還可以獲得 市價2680緣的健甲賦活系列五件組(HAND5)

真的是超級划算!!!

 

 

當天上課有四個學生

應該都是我們老師教過的全科班學姊XD

S最菜

上課過程中我一直很緊張

畢竟我才剛接觸美甲領域

很多事情都還懵懵懂懂

 

老師一開始先介紹TRIND的品牌理念

TRIND品牌是1988年在荷蘭成立

現在已經在世界40幾個國家設點

更是歐洲沙龍一致推薦的頂級保養品牌

TRIND「以臉部保養概念開發手足保養產品」

並且想成為「從指尖到身心最貼心的療癒專家」

當你手足肌膚與指甲最佳的傾聽者

 

TRIND在2014年進軍亞洲

(偷偷說我們老師是TRIND TAIWAN第一屆講師)

以「自然」、「療癒」的模式站穩腳步

TRIND也擁有多項專利技術與優勢成分

最有名的就是永恆蓮系列,利用真空冷凝萃取蓮花精華

蓮花是最天然的黑色素吸收劑哦!!!

老師還說連日本這種要求很高的國家,TRIND也賣得很好

表示TRIND真的很好用XDD

 

再來老師說明幾個TRIND的專利技術

簡單來說TRIND就是要在不破壞指甲、手足肌膚自然結構下

同時滋潤我們的指甲,保護滋養我們的肌膚

讓你擁有纖纖玉手

 

接著,是上皮膚學和指甲學

保養師一定要了解皮膚、指甲的構造

才能幫客人有完善的保養規劃呀

不然什麼都不懂、客人問也只能回答不知道,豈不是很糗

了解客人的需求,而不是硬賣產品給人家,我覺得很重要

這也算是TRIND的理念之一吧

要當客人的傾聽者 <3

 

最後當然是介紹TRIND產品啦

每個產品都有她的特色與專利技術

TRIND永恆蓮、健甲系列真的是不容小覷

我們在實際操練上馬上見證差異

(實驗也證實連續使用14天即可見效)

 

我當天忘了拍照

不過可以給大家看看我後來操作在朋友手上的對照圖

做完TRIND保養真的讓你從指尖到身心都受到療癒啊啊啊

 

(這是使用HAND5做基礎保養的對照圖)

 

(這是使用永恆蓮系列做深層保養的對照圖)

 

礙於文章長度

有關TRIND的產品相關介紹

我之後會陸續發文章

TRIND產品我真的一用就愛上 她的味道也很舒壓哦

現在我的指甲都有自然的光澤呢 ( 45度仰頭笑XD )

 

--

 

課程最後的最後當然就是考試啦

當下真的超怕沒考好,還好我有過!!!

開心灑花

 

S 真的很推薦已經是美甲師或上過全科班的朋友們

來認識TRIND、成為TRIND的粉絲XD

也可以讓你的沙龍客人,甚至家人擁有頂級的保養

而且只要成為TRIND保養師

每次TRIND有開課程都是可以免費進修的

讓你能在保養領域更進一步

也能同時更新TRIND產品的相關資訊

 

歡迎想了解TRIND產品的朋友們留言給我哦

有想上相關課程也可以到TRIND網站了解

 

 

 

S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